首页 > 市长 > 张涛>>

严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抓严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

时间:2021-01-08 15:29:33  来源:  作者:

张涛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抓严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7日,市长张涛到西城区街道和定州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涛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严防死守,持续用力抓好“外防输入”工作,以严格的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市发生。
       张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体现的是党委、政府的驾驭能力、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以及基层干部的协调能力,各级干部要拿出定州精神、定州干劲、定州力量,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克服困难,利用核酸检测等一系列防控措施,有条不紊,积极推进,严防严控,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给百姓吃上一颗定心丸。党员干部要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互相支持配合,积极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打造“平安定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推进群防群控、联防联检,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深入包联的农村、社区、小区值班值守,全面做好排查、登记、消毒等工作,守住“最后一道防线”;要抓好教育系统防控工作,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加密消毒、保洁频次,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及时研判风险,堵塞漏洞,织密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