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张涛到工业企业检查指导

时间:2021-01-19 10:51:02  来源:  作者:

张涛到工业企业检查指导时指出
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图为市长张涛到企业检查指导生产情况。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月18日,市长张涛到工业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市领导刘永胜、赵红亮、冯金亮参加。
       在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松本汽车座椅制造有限公司、鹤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凯程汽车河北基地,张涛进企业、到车间、入一线,仔细察看外来人员、车辆出入登记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产经营等情况,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对策措施,协商解决办法。
      张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企业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落实佩戴口罩、体温监测、通风消毒、分餐等措施,对运送物资车辆和人员闭环管理,做到车辆严格消毒、人员无接触,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不出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科技创新,加大资金投入,强化人才引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靠前指挥、主动服务,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好企业物流、用电等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