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张涛到疫情防控隔离点督导检查

时间:2021-01-20 14:49:43  来源:  作者:

张涛到疫情防控隔离点督导检查时指出
服务服从全省大局强化规范管理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月19日,市长张涛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应隔尽隔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定州贡献。市领导刘永胜、冯金亮、杨晓参加。
       张涛深入隔离点督导检查领导包联、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日常管理、垃圾处置等规范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医护人员是否充足、隔离人员日常生活状况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大家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工作很辛苦,各级各部门要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张涛指出,做好隔离点建设管理工作,是服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政治任务。要整合社会力量和资源要素,加快隔离点标准化改造,千方百计做好定点隔离,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涛指出,要严格落实定点隔离要求,按照定点隔离标准,务必做到闭环管理。要加强管理服务和生活保障,把人文关怀融入工作全过程,对儿童、老人等群体给予特殊照顾,让他们安心接受隔离观察。广大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规范操作流程,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