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晚会

时间:2019-05-06 10:23:04  来源:  作者:

    4月30日晚,我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晚会。市领导张涛、赵建斌、张二文、魏洪彬、彭五军、杨晓、贾晓鸣、刘立军、王建义、苏月兰等出席。
    市长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荣获省、市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劳动创造历史,奋斗成就伟业。近年来,全市上下扎实推进“12339”战略,经济实力稳步增强,项目建设突飞猛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福祉不断提升,改革创新持续加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结果,更凝结着广大劳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
    张涛指出,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每一个定州人、每一个劳动者都要珍惜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勇立潮头、奋发作为、勤劳创业,为谱写伟大中国梦的定州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广大劳动者要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在定州大地谱写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劳动赞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涛、赵建斌、张二文等为新评出的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先进集体,新命名的定州工匠、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创新工作室分别颁发牌匾、证书。
    整台晚会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拼搏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传递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
    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总工会历届主席、劳模协会成员代表和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各乡镇(办)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园区、系统、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和重点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等共计700余人参加。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