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雄安新区44家企业签约落户我市

时间:2019-01-28 09:00:18  来源:  作者:

   1月25日,我市举行定州·雄安新区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44家企业落户我市,涉及羽绒制品、食品、鞋服等多个行业。市领导张涛、田军、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曹铂、张二文、刘跃平、贾晓鸣,省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吉学,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丁进军、安新县鞋服鞋业行业协会会长单春青等出席。
    代市长张涛指出,近年来,定州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坚实的发展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区位交通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主动当好雄安新区企业投资的沃土、产业转移的集中承载地和转型升级的高地。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对定州产业的补充和延伸,将对定州经济结构调整产生有益影响,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注入新活力、带来新生力量。定州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力促转移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发芽,开新花、结硕果。同时,定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基础性重大工程建设,主动当好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转化孵化的承接平台,加快雄安产业新城建设,让定州在“伴飞”中“腾飞”。
    丁进军说,希望定州市委、市政府给予转移项目更多支持、更多关爱、更多关心,支持企业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入合作,形成新区研发、定州科技转化的区域格局,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带来的巨大市场和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