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定州市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5 10:35:48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工作会议上指出
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1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永胜、张宝生、张静、刘力威、高文华出席。
       张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百年历史性节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个必须”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对重点行业领域、薄弱环节、关键部位,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大起底,排查消除人员、设备、技术等重大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冬季取暖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用气、用电意识,引导群众科学规范使用供暖设备,充分发挥在线监测作用,实现全链条监测。要加大烟花爆竹管控力度,多种方式立体宣传,严格查处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要加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大整治、大提升,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查处力度,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