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我市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11-27 10:19:54  来源:  作者:

我市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9个项目总投资74.6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占比三分之一
张涛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等出席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1月26日,我市举行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74.6亿元的39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工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四大类。
       市长张涛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王居野、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张仲田等出席。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介绍项目情况。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9个,总投资74.6亿元。其中,工业项
目18个、总投资29.5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29.9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3个、总投资8.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总投资6.7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三个特点:一是民生改善项目多。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基础设施类项目占比三分之一,旨在全力保障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二是协同发展成果好。北京印刷文化产业链条、雄安新区企业组团落户我市,充分展示了我市精准承接北京、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在产业转移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上档提质的丰硕成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定州力量。三是生态修复力度大。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29.7亿元,能够有效推进唐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下大力气扎实推进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服从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