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国土绿化、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4-03-14 09:57: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才芳督导检查国土绿化、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抓好春季绿化 做强特色产业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3月12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叮咛店镇和东留春乡督导检查国土绿化、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当天是植树节,张才芳深入叮咛店镇叮咛村、东留春乡邵村和西留春村植树现场,实地查看村内国土绿化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科学植绿、破硬栽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抢抓春季植树黄金时机,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高标准做好村域、路域等重点区域绿化工作,全面提升绿化水平。要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健全树木管护长效机制,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要强化宣传发动、典型带动,增强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

在定州市万兴木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张才芳进厂房、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坚持守正创新,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改进生产工艺、研发特色产品,推动企业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教育培训,持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镇、村两级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实实在在为企业搞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