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时间:2021-06-01 17:47:12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主持包联信访事项调度会时要求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本报讯5月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包联信访事项调度会,听取有关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张才芳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认识到位,把信访工作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切实增强抓好信访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变干部作风,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排查到位,对本辖区、本系统的信访隐患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全面梳理各类矛盾纠纷。要化解到位,对群众反映的诉求,认真研究,积极回应,用心用情用力依法解决到位。要宣传到位,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靠务实作风和过硬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