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1-05-24 19:23:39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高标准强担当抓落实 齐心协力把定州建设好发展好

 
       本报讯5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分工调整事宜,并就加强市政府班子建设提出要求。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副市长刘跃平、高文华、刘力威,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晓红、陈凯、刘志诚出席会议。
       张才芳强调,要抓紧进入角色工作。要学习政策和上级要求,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掌握工作实情,成为分管工作的行家里手;保持工作激情,激情有了,效率就高了,困难就少了,难题就小了,让政府班子成为一个有激情的班子,以高度的责任心推动“1368”发展布局和“十四五”规划落实。要高标主动大胆工作。标准要高,坚持逢旗必扛、逢先必争,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让高标准成为一种习惯;工作要实,不摆花架子,不喊空口号,踏踏实实,扑下身子,一步一个脚印去抓落实;步伐要快,保持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状态,做到文不过夜、事不隔天;环境要优,从我做起,给班子成员创造一个充分施展聪明才智的良好环境,请大家放手放胆工作。要密切协作配合。要有担当的精神,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乐于奉献;要有大局的观念,在市委的领导下,树牢一盘棋思想,分工不分家,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敢抓敢管,“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抓好分管的工作,管好分管的部门,带好分管的队伍,树立市政府的良好形象。要有崇高的境界,坚持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涵养道德操守,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率先垂范工作。要带头守好各项纪律,履行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维护团结,自觉摆正位置,带头维护市委权威,带头维护党政之间的团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带头树好形象,带头冲锋陷阵,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落实。要以团队的精神、手足的感情、家庭的氛围,齐心协力把定州建设好、发展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履行好这一届政府的职责,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