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除冰除雪、医保缴费、耕地问题整改等工作

时间:2023-12-20 10:09: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张才芳督导检查除冰除雪、医保缴费、耕地问题整改等工作

用心惠民生 全力保安全 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宁凯)12月18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李亲顾镇、高蓬镇、叮咛店镇督导检查除冰除雪、医保缴费、耕地问题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在李亲顾镇楼底村、西湖村,高蓬镇李辛庄村,叮咛店镇西杨村,张才芳详细了解医保缴费、耕地问题整改等情况,并沿途查看道路除冰除雪,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增加机械设备力量,高质高效做好余雪清除工作,确保道路畅通。要加强医保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做到应缴尽缴。要紧盯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做好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

张才芳随机走访慰问脱贫群众,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冬季取暖、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加强健康防护。他要求,乡镇、部门要认真落实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