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文农旅融合并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4-02-29 10:20: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张才芳督导检查文农旅融合并开展巡河工作

扎实抓好项目谋划建设 推动文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2月27日,市长张才芳深入部分项目现场,督导检查文农旅融合并开展巡河。

张才芳来到帅村无人机通航旅游基地,详细了解当前通航产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发展思路。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结合实际转化应用,实现建设和运营有机结合。相关乡镇要持续推进村庄绿化美化行动,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路域环境。要融合多元业态,完善配套服务,推进文农旅深度融合,打造乡村振兴新典范。

在唐河西市邑段,张才芳沿河堤实地查看,并与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日常管护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落实“河长制”,进一步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加快推进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坚持防洪和生态景观一体推进,着力提升唐河行洪能力,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

在清水河综合文化产业基地,张才芳听汇报、问进展。他指出,要深挖定州历史文化资源,发挥区位优势,精心规划设计,全力打造精品。要加快项目进度,盯紧时间节点,力促项目早建设、早竣工。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