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

时间:2024-02-28 16:21: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张才芳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

整治环境卫生 消除安全隐患 打造安全洁净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刘杰)2月26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社区、医院、交通场站、重要场所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并到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调研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

张才芳来到今天造型、世纪花园社区、市妇幼保健院、定州火车站、领秀城社区等点位,看现场、听介绍,检查环境卫生、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大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墙面乱贴乱画等问题,为群众营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要深刻汲取近期外地火灾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规范用电、用气、用火,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在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张才芳详细了解设计中心运行情况,听取文化创意设计分析汇报。他指出,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入挖掘定州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研发独具特色的文创新产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