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建重点项目

时间:2024-02-28 16:22: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建重点项目

保证安全质量 加快项目建设 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2月26日,市长张才芳深入部分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督促落实。他强调,要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定州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张才芳先后来到文体中心、新世纪园、地市展园、客运枢纽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才芳要求,要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标准,强化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认真把好材料进场关、过程检验关、竣工验收关,完善细节、精益求精,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要守牢安全底线。各施工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日常安全培训教育,做到规范作业、安全施工,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要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提速度、抢进度,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用、早日惠及百姓。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