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4-02-28 16:23: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本报讯(记者李琳)2月2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蓄势赋能。要加强土地管理,健全耕地保护长效机制,强化用地规划管理和用途管制,切实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益。要推动绿色发展,做大做强新型能源产业,推进重点行业创A,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让绿色消费、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要提升应急能力,细化应急预案,建强应急队伍,加强应急演练,合理布局“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搭建科技、产业、金融对接平台,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党组成员关于上周重点工作进展及本周工作安排的发言。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刻汲取外地事故教训,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深入排查整治堵塞消防通道、电动车入楼进户等安全隐患,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严格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学生防溺水、防范校园欺凌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要对全年重点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