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检查农文旅融合等工作

时间:2024-03-04 10:15: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检查农文旅融合等工作

深化农文旅融合 丰富乡村旅游内涵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日,市长张才芳深入东亭镇检查指导农文旅融合工作。他强调,要以承办全省旅发大会为契机,抢抓机遇、精准谋划,开发新业态、增加新项目、创办新活动,进一步深化农文旅融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在东胜生态园,张才芳边走边看,与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景区运营、游客流量、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要立足自身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聘请高水平专家团队进行规划设计、提升改造、嫁接包装、宣传推介,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提供产品和服务,让文旅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得益彰,加快把农村生态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效能。

在定州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农业嘉年华项目现场,张才芳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力争项目早投用、早达效。要充分发挥科研基地辐射带动作用,通过发展林下经济等方式,延长产业链条,发展现代农业,主动融入全市旅游规划,推动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

在黄家葡萄酒庄,张才芳指出,要深挖自身文化资源,科学谋划主题活动,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葡萄酒产业在生态观光游、休闲度假游、高端体验游和拉动消费中的优势,对景区进行全面升级,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不断提升景区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