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增发国债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01 16:53:0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增发国债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扎实推进国债项目建设 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本报讯(记者李琳)2月2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增发国债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后,市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我市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才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发国债项目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力有效推进国债项目建设。

要加快建设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守牢安全底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国债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

要加强监督管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规范工程管理,强化资金监管,加强全流程监督和跟踪审计,确保把国债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要深入谋划项目。相关部门要立足城市所需、聚焦百姓所盼,紧密结合实际,谋划一批强基础、补短板、惠民生的好项目,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二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