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春季国土绿化、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等工作

时间:2024-03-18 09:45: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督导检查春季国土绿化、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等工作

深入推进春季绿化工作 持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5日,市长张才芳深入东亭镇督导检查春季国土绿化、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等工作。

在翟城社区,张才芳边走边看,与镇村干部认真交谈,实地查看国土绿化、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科学植绿、破硬栽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抢抓春季植树黄金时机,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选择树种,精心做好栽植管护,确保树木成活率。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村庄绿化,持续掀起全民绿化高潮。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燃气、电动自行车等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翟城小学,张才芳详细了解校园绿化、安全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突出树种多样性,广泛发动师生,做好校园绿化,打造“花园式”校园。要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引导学生学习践行孝、爱、和、俭、勤等传统美德。要加强校园管理,抓好消防、燃气、校舍等安全工作,坚决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