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开斋节前夕走访慰问穆斯林群众

时间:2024-04-08 10:32: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本报讯(记者王博)4月3日,在开斋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到城内清真寺走访慰问伊斯兰教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吕仲华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宗教场所日常工作情况,对宗教界人士坚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予以肯定。他指出,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团结广大穆斯林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建设“六个强市”“四个定州”作出更大贡献。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建筑、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清真寺阿訇代表广大穆斯林群众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维护民族团结、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