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暨全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4-04-03 09:39:4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4月2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暨全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副主席张英奇、魏洪彬、任改平,秘书长王凯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吕仲华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定州市委员会2024年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考察、调研工作计划并就四个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张宝生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统一思想行动,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新担当。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下足调查研究功夫,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增强凝聚共识实效,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要加强制度机制、协商基础和“两支队伍”建设,夯实履职基础,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