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高质量发展看定州】定州中领6O科创城:服务中小企业 打造创新型综合产业社区

时间:2024-04-03 09:30:3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走进位于定州高新区的中领6O科创城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辆往来穿梭,总部办公大楼正在加快建设。

中领6O科创城作为省重点项目之一,是我市首个创新型综合产业社区。由中领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2亿元,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预计2025年年底建成投入运行。项目建成后入驻企业可达100多家,主要吸纳智能制造、中试研发、人工智能、电商直播等新型企业,并逐步发展成为服务中小企业的集成服务商和企业总部集群。

区别于传统工业园区单一的生产功能,中领科创城着力打造集产业研发制造、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应用、企业总部办公、青年人才孵化、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共享办公及金融服务配套设施等功能于一体的科创型产业社区。

据了解,该项目在原有的富氧低碳、专属独立、开放现代、机会前景、生态办公的基础上,积极为入住企业提供金融、政策、技术、人才、孵化等八大赋能体系,从源头解决企业各阶段发展难题,为其提供全生命周期式的服务,全方位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中领科创城项目负责人郑冰虾告诉记者,园区吸引众多不同领域的企业入驻后,将形成一个中试研发、智能制造、电商直播、商务服务等多元化的产业集群。集群的形成,可以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均可高效便捷地链接市场资源、匹配合作伙伴,形成“上下楼即上下游,左邻右舍即为合作商”的良好产业生态。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