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领导到定州市考察调研

时间:2024-04-02 10:46: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秀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领导来我市考察调研

赵红亮出席

 

本报讯(记者赵秀兰)3月28日—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市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阿迪力·卡德尔,第二师二二三团党委书记、政委熊学海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宣传片及我市《定赢四海创富九州》宣传片。阿迪力·卡德尔介绍了第二师铁门关市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对定州市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一轮对口援疆启动以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站位、高标准开展多种模式的对口援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出了丰硕成果。希望定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兵团工作,把更多优秀人才、优质资源投入援疆工作一线,推动项目落地、产业集聚,在深入合作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赵红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二师铁门关市和二二三团长期以来对定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他表示,定州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搭建起两地融合发展的桥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互动发展。持续开展民生援疆、产业援疆、人才援疆和文化润疆,不断深化文化旅游、农业产业、基层党建等方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断建立高效运转的合作机制,搞好沟通对接,全力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确保援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张二文、葛亮参加座谈。

期间,考察调研组就我市特色文化、城市规划、苗木产业、农业产业、农村集体经济、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