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办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报告会

时间:2024-04-03 09:37: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4月1日至2日,我市“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分别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孟家庄烈士陵园举行。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出席,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然而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赵国军作了爱国主义报告,向学生们讲述了中国人民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和定州军民英勇抗击日寇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参祭人员参观了清风店战役烈士纪念馆和朱仰兴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让全体参祭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