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4-04-08 10:31: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4月3日,我市“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在西城乡北疃烈士陵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国歌。学生代表进行爱国演讲,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作爱国主义宣讲报告,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深厚情感。

会后,全体人员祭扫烈士墓。祭扫仪式庄严肃穆,大家敬献花篮,颔首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驱鞠躬致敬,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最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北疃烈士陵园陈列展室,聆听烈士们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精神血脉。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在奋进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是我市开展“学英雄、爱英雄、颂英雄”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推动定州经济文化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