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2024年定州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08 09:40: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姗姗

本报讯(记者赵姗姗)4月3日,2024年定州市质量强市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定州市政府质量奖启动会召开,副市长胡晓红出席。

会议宣读了《定州市政府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介绍了2024年定州市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情况。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作为荣获2023年第十二届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单位进行了发言。

胡晓红指出,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坚持高标准、坚持创品牌、坚持严监管,进一步提升质量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立足职责,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旅游、工程、养老、农业、制造业等领域的质量提升工作,持续加大对质量提升、标准化品牌建设等工作的投入。要加强质量强市建设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导,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了解,定州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在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分设组织奖和个人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