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国防教育>>

市人武部与武警8643部队官兵共植“国防林”

时间:2015-04-01 10:29: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杜宪)3月31日,市人武部组织东亭镇民兵综合应急排,协调武警8643部队官兵,在东亭镇东亭村举行“国防林”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增添新绿。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庄荐钧,人武部政委刘武飞参加活动。
上午9时,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部队官兵挽起袖子,挖坑植树、挥锹培土、扶苗浇水,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经过半天的劳动,1300余株白蜡和杨树,像一排排整齐列队的“哨兵”,扎根在10余亩田野间。
市人武部组织民兵、协调驻军参加和支援地方植树造林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人武部和预备役旅团建设的意见》和省军区《关于开展“服务人民.助力小康”活动及创建驻冀部队参与扶贫开发示范村的意见》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改善我市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驻军官兵拥政爱民的具体表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