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国防教育>>

保定市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双拥工作

时间:2011-07-14 16:19: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实习生 李文雅 记者 牛勇) 7月13日,保定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赵洪汛带领保定市督导组来我市检查督导双拥工作。副市长李克明和市双拥办、民政局、财政局、人事局、8640部队及武装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我市是驻军大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几年来,我市坚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按照组织网络化、宣传社会化、共建活动经常化、政策落实具体化、工作制度化的总要求,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自1992年以来,曾连续13年荣获省、保定市“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实现过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双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先后到市双拥办、武装部、市博物馆和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对双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我市的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双拥花开满古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