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调研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项目

时间:2023-04-07 10:21:24  来源:  作者:

张涛调研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项目时强调

建好管好用好烈士纪念设施 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作用

赵红亮参加

 

4月5日,市委书记张涛调研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项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让革命传统发扬光大。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参加。

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张涛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察看烈士陵园保护修缮等情况,认真听取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他说,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传承英勇奋斗、军民团结革命精神的重要阵地。我们要不忘历史、不忘英雄,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其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张涛要求要加快推进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改扩建项目进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资金支持和帮助,社会各界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形成各司其职、上下联动的强大工作合力。要科学设计、合理布局,突出战役特点,彰显战役精神,深化重要节点景观及建筑设计,抓好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提前完善停车场等相关配套设施,全力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庄严肃穆、管理规范的烈士陵园。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促进红色旅游与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等融合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张涛还沿途察看了路域环境整治和国土绿化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深化路域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国土绿化行动,不断改善提升路域环境质量,全面提高城乡生态文明水平,齐心协力把定州建设得更美丽、更生态、更宜居。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