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带队到中南大学考察对接

时间:2023-12-16 11:16: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涛带队到中南大学考察对接

深化校地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2月11日至13日,市委书记张涛带队到中南大学考察对接,双方签署校地合作备忘录,将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张涛介绍了定州基本情况和良好发展势头。他说,当前,定州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京津冀先进制造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南大学科技实力雄厚,专业优势明显,特别是在新能源领域研究成果丰硕,培养了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强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新能源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

中南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独特,产业基础扎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础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中南大学将紧密结合定州产业结构和发展布局,发挥科技、人才、教育等优势,与定州携手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在长沙期间,张涛还专程赴湖南省河北商会进行对接交流,并举行工作座谈。热情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定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拓展发展空间,携手共赢发展。定州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定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李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