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带队赴伊利集团对接洽谈项目

时间:2023-04-03 21:20:37  来源:  作者:

张涛带队赴伊利集团对接洽谈项目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李强)近日,市委书记张涛带队赴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项目,参观了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敕勒川精品奶源基地、乳文化博物馆、赛科星牧业公司等地,并与伊利集团总裁潘刚进行工作座谈。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陆新东等参加活动。

张涛说,定州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丰厚,农业产业基础良好,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省直管等重大机遇,同时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连续两年获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市,成为创业创新的“宝地”“福地”。当前,正在加快建设“一名城三基地”,城市承载力越来越强,各项事业全面提速发力,特别是现代农业、高端农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与伊利集团持续深化合作,挖掘更多合作潜力与发展空间,让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投放定州,为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潘刚表示,定州是伊利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区域,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继续大力支持定州伊利公司发展,抓紧谋划新项目,布局新产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张涛还与内蒙古冀商联合会负责人进行了会谈,签署了定州市与内蒙古冀商联合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张二文、李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