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督导检查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3-03-14 10:25:38  来源:  作者:

张涛在督导检查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3月14日,市委书记张涛在督导检查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时强调,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唐河流域综合治理,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在唐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西市邑段,挖掘机、铲车等各种机械齐上阵,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唐河生态景观廊道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张涛沿河徒步而行,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听取河道规划设计及施工组织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涛强调
唐河流域综合治理是省重点项目,是我市的一项重大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对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红利具有重要意义。
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唐河流域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施工单位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大投资力度,增加施工力量,科学组织调度,紧盯时间节点,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形成更多实物量,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考虑项目与周边环境配套等相协调,精心规划设计,合理布局、一体推进,深化河道治理、绿廊建设和功能提升,努力实现自然与人文景观相融合,把唐河生态景观廊道打造成我市一张亮丽的名片。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