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会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刘玉友一行

时间:2023-02-27 16:16:27  来源:  作者:

张涛会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刘玉友一行
深化合作举办特色赛事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2月24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刘玉友,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秘书长丛林一行,就举办相关赛事、带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进行对接洽谈。

张涛对刘玉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把体育用品制造产业作为强市富民的重要产业,坚持科技兴企、设计赋能,体品产业年产值超百亿元,被命名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同时,充分发挥体品产业基础和体育品牌集成优势,成功举办古城定向赛、河北省中学生运动会等一系列赛事,提高了定州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发展体育运动事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定州贡献。当前,我们正在举全市之力筹办省第七届园博会,森林小镇、体品小镇加快推进,“五馆三中心”等文化体育设施进展顺利,将有力增强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承载力。定州举办大型赛事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希望加强对接合作,深化体育文化和人才交流,结合定州产业基础和设施条件,举办特色赛事,带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助推定州体育用品制造产业扩大影响、塑造品牌,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

刘玉友表示,定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基础设施完善。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体育赛事深化对接,逐步引进全国大中小学综合及专项赛事,为定州体育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陈凯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