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会见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伟宁一行

时间:2023-02-27 16:14:31  来源:  作者:

张涛会见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伟宁一行
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携手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2月25日,市委书记张涛会见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伟宁、香港商报河北办事处主任杨秀岭一行,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张涛对陈伟宁、杨秀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作为省直管市,享有与设区市相同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政策优先、项目直报、指标直达。定州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处于京津冀一小时都市圈,有陆港、近空港、联海港,是南下北上、东出西联的战略交汇点。农业优势突出,农产品种类齐全,粮、油、肉总产连年位居全国“百强”,拥有新希望、伊利、首农、首创等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尤其是营商环境进入“省内领先、全国一流”行列,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市,打造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亲商敬商爱商在定州大地蔚然成风。当前的定州,全市上下风清气正、政通人和,人心思进,干劲十足,呈现出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和切入点,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陈伟宁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结合定州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仓储物流、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活动,副市长刘志诚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定州基本情况。
  会后,陈伟宁、杨秀岭一行还到食品工业园二期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