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率队到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1-10-14 09:32: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贾建昌

本报讯(通讯员贾建昌)10月12日,市委书记张涛率队赴京,到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并与该公司总裁陈士刚、副总裁崔朝蓬等进行座谈交流。

张涛详细介绍了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独特区位优势和丰厚文化底蕴,以及在汽车及零部件、体育器械器材、金属加工、机械制造、氢能、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双方就携手共建数字引擎、发展数字经济、开展制造业领域招商等多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张涛指出,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牵头企业、中国领先的现代数字城市运营服务商、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工程服务商、中国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我们真诚邀请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到定州考察,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尽快达成深层次合作。

陈士刚介绍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在数字产业领域的产业布局、发展状况,并表示,支持定州大力发展以数据为要素的数字经济,同时就制造业领域招商合作提出可行性建议,明确专人与定州市深度对接。

市领导张二文、李辉、蔡红宇参加考察洽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