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时间:2021-10-08 15:53:41  来源:  作者:

张涛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

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0月1日,市委书记张涛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他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打好主动仗,在全市当标杆、做表率,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市领导冯金亮、李辉参加。

在新闻采编中心、网络运营中心,张涛详细了解新媒体运营情况,并通过冀云采编播系统与正在复兴公园采访的记者连线,鼓励记者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在演播室、访谈室、录音室,张涛向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了解新闻制作导播流程,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地干好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张涛仔细了解市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长城新媒体驻定州站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新闻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新闻舆论工作是凝聚干事创业、实干兴市主旋律的主要渠道,是唱响向党向上、向善向好正气歌的大众平台,是引领社会进步、促进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媒姓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涛指出,要解放思想、主动转型,打造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及时提供更多真实客观、观点鲜明的信息内容,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和主导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市委、市政府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提高群众对党的政策知晓率、理解率、支持率。

张涛指出,要加强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纯洁、干事、担当的宣传铁军。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理论学习,及时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提高洞察力,练就真本领,深入挖掘事件,透过现象抓本质,采写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要加强对外宣传,充分利用多种渠道,精心做好宣传工作,讲述定州好故事,传播定州好声音,让外界更好地了解定州、关注定州、支持定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