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08 15:56:30  来源:  作者:

张涛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严而又严 细上加细 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才芳一同参加调研

本报讯(记者刘杰)10月5日,市委书记张涛冒雨深入狄希文化酒店隔离点、市疾控中心等地,调研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假期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而又严、细上加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一同调研检查。

张涛指出,当前秋冬季流感频发,与疫情防控工作交织叠加,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认真查找防控工作短板和漏洞,落实落细全省“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涛指出,及时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落实疫情防控“四早”要求的关键举措,也是做好精准防控的前提和基础。要推进新冠病毒核酸实验室建设,加强核酸检测相关物资和专业人员储备,强化核酸检测工作规范化管理,最大程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加强流调队伍的业务培训,提高流调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流调信息核查快速准确。要持续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演练,统筹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等,加强隔离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严格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个环节工作,严防出现交叉感染。隔离点工作人员要注意自我防护,全面做好被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市领导李辉、胡晓红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