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08 15:08:46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指出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

张才芳主持会议 张宝生出席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30日,我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强调,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我市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大大提高了定州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展示了定州美好形象,也展示了定州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工作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盯紧各自目标任务,逐项过筛子、找差距,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提升。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利用好京津沪等大城市定州商会及定州客商资源,积极发挥乡贤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搜集招商信息,加强项目对接,做到以商引商、以情招商,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十一”期间旅游出行人流车流物流高度集中等现象,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加大对旅游景区、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对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张涛指出,要突出重点,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应急预案,狠抓露天焚烧整治,强化扬尘治理,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快“双代”工作进度,加强散煤治理,做好气源电源保障,确保我市今年全域清洁取暖。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科学合理安排人员,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决策、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张涛强调,“十一”黄金周时间长,人员流动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河北省“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重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定返定人员排查管控,抓实抓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才芳主持会议并指出,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各部门要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当好定州招商引资的宣传员、推介员、服务员,利用节日期间到项目现场办公,服务企业,真正为项目解难题办实事,增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后劲。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安全,强化值班值守、排查管控,加强极端天气风险防范应对工作,开展农村道路违法违章治理专项行动,做好高铁沿线的排查整治和各园区、建筑工地等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为广大群众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吕仲华、孙振林、张二文、马立成、冯金亮、葛亮、李辉、张充、高文华等参加会议。副市长胡晓红就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