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市委召开民族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8 15:11:05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委民族工作会议上指出

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工作新局面

张才芳主持 张宝生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30日,市委召开民族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张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出席。

张涛指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必须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主线。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少数民族发展,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必须倍加珍惜,不断巩固、拓展和提升。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升解决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推进“七进”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讲好定州好故事,传播定州好声音,提升定州好形象,全面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要统筹做好民族工作,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着力抓好少数民族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解决少数民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对少数民族乡、村给予倾斜支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仲华通报了我市民族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民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