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市中心实验小学学生邢妙可用爱心和奉献树立少先队员良好形象

时间:2023-10-20 15:23: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市中心实验小学学生邢妙可严于律己、积极奉献、富有爱心,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形象。

邢妙可处处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帮助美化道路两旁光交箱等,捡拾垃圾,劝导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经常走进社区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知识普及、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爱老敬老陪伴等志愿服务活动。与贫困家庭儿童、残疾儿童结对联系,用自己的零花钱为他们购买学习用品,带领他们共同参加文艺活动。带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拍摄公益宣传视频,树立优秀少先队员良好形象。

邢妙可以坚定的信心、浓厚的爱心、强烈的责任心,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建设和谐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