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市行政审批局李倩: “关键时刻,我必须守在一线”

时间:2022-04-26 10:19:4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图为李倩正在分包小区值守。

“请大家排好队,不要急,前后保持一米距离,出示核酸检测采集码。”在医药公司家属院,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李倩正手持喇叭组织小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以来,李倩服从工作安排,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协助分包小区完成核酸检测等工作。

李倩的爱人是现役军人,平时不在家,李倩把9个月大的孩子交给父母照看,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李倩克服孩子小没人照看等困难,每次轮班值守,都能准时交接,从不迟到。她尽心尽责,劝导小区人员不要外出,做好进入人员验码测温登记,核酸采集时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

作为疫情防控人员,李倩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小区值守点,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严格查验,从来没有出过差错。

“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辛苦,但关键时刻我必须守在一线。只要小区居民平安,再苦再累也值得。”李倩说。

带领核酸检测人员上门检测,为居家隔离人员送药、送菜……李倩用细心、耐心、贴心守护着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得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