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实现房屋网签备案合同数据共享

时间:2023-10-09 10:30:1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近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实现房屋网签备案合同数据共享,该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据了解,该功能通过与市不动产管理部门房屋网签数据共享接口,在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业务时,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直接获取职工完整的房屋网签备案合同文件办理相关业务,并自动归档统一管理,增强了业务协查能力,实现了管理数字化、业务简单化、服务便民化,提升了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该中心持续提升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水平,打通数据共享壁垒,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与不动产登记信息、房屋网签备案合同等信息共享。进一步简化了办事流程,缩短了办结时限,减少了职工往返奔波,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同时,增强了市公积金中心信息核查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及时性,提高了辨别真伪的能力,让骗提骗贷和弄虚作假等行为失去了滋生的土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