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教育局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时间:2023-12-12 10:12: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广泛树立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师德模范典型,市教育局开展师德师风宣讲巡回报告活动,面向城乡学校开展全覆盖式宣讲送教。

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出20名扎根三尺讲台、倾心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组成市级宣讲团,宣讲团成员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各学段。宣讲团深入25个乡镇(街道)、10所市直学校(园)开展师德师风宣讲巡回报告活动,举办宣讲活动300余场。

在市级巡讲的同时,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学校自行组建宣讲团,开展师德师风巡讲活动270余场次,为广大教师送去了一堂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营造了浓厚的师德榜样学习氛围。宣讲活动后,各学校大力开展典型培树宣传活动,通过心得体会、座谈会、研讨会等方式,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师德模范先进事迹,鼓励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