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举办“双争”有我市直机关党建擂台赛

时间:2023-12-20 09:45: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12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双争”有我——定州市直机关党建擂台赛。

本场擂台赛由市卫生健康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10个公共事务管理类市直机关党组织“打擂比武”。各单位通过现场解说、PPT展示的方式,对本单位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以及强化正风肃纪、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载体抓手和成效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市卫生健康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教育局分获本场比赛的前三名。

“双争”活动擂台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通过相互比、共同学,搭建相互交流、启发借鉴的有效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市直机关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