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开展“推动全市教育质量提升”专题调研

时间:2023-09-25 13:44:4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英奇带领调研组,就“推动全市教育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大辛庄初级中学、杨家庄初级中学和中心实验小学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关于教育系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教育质量提升的目标和任务,完善细化方案措施,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建立健全教育评价体系,完善教师选拔、培养、使用、评价和管理机制,用好考核“指挥棒”,选先进树典型,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推动教育质量持续提升。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教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深化课程改革,完善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方法。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激发正能量,为教育质量提升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全市教育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