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开展各类不停电作业213次

时间:2023-09-25 13:42: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康荣昊 李琳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通讯员李琳)近日,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在客户“零感知”和用电“零影响”情况下,成功实施定州先峰建材有限公司业扩带电接引作业。

据了解,定州先峰建材有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申请新增500千伏安变压器1台。为确保企业快速接电投产,同时又不影响周边居民、企业正常用电,该公司决定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为该企业进行业扩接引。当天上午,该公司带电作业工作负责人组织召开班前会,明确带电作业内容和安全注意事项等。作业现场,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绝缘斗臂车缓缓升空,顺着10千伏线路方向徐徐移动,经过一个小时奋战,作业人员顺利完成带电接引任务。

近年来,市供电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大力拓展带电作业类型,不断扩大带电作业范围,对配网消缺、故障抢修、业扩报装等工作优先考虑带电作业,保障供电连续性、可靠性,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和保障企业、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有力保障。今年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开展各类不停电作业213次,减少停电2.37万时户,多供电量45.8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