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举办第十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2023-08-21 10:58: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8月18日,我市举办第十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

张充指出,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四点希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战斗在新闻工作第一线。要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为人民代言,让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实际行动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比赛现场,定州市融媒体中心的6名选手紧紧围绕新闻媒体人的初心使命,用真挚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采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新闻理论素养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情操,彰显了我市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方向、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和担道义、守职责的良好作风。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融媒体中心播音部的记者刘娜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