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小区供水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3-08-21 10:59:3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对城区内所有小区的二次供水及现制现售水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我市居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此项工作重点围绕二次供水单位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管供水人员健康体检情况、水质检测情况、涉水产品索证情况、泵房周围防护措施等内容开展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对各小区内的现制现售水机的涉水产品批件、水质检测情况、巡查记录等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台账,进一步提高小区供水单位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了市民饮用水的卫生安全。

此次行动,该局共检查小区90个,二次供水单位44家,现制现售水机165台。检查中发现,个别二次供水单位卫生档案资料不全,部分现制现售水设备上未公示产品批件,巡查记录不完整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给予专业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责任单位在规定限期内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