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09 10:13: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 8月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各项指标排名情况,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做表率,端正工作态度、提振工作精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联合工商联、商会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我市平安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