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助企纾困送温暖 “贷”来企业新生机

时间:2022-08-09 10:13: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把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作为扶持自主创业、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的重要抓手,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保定鹏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素琴从事运输业近二十年。近年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运转不畅,导致资金无法运转,企业经营困难。今年,市人社局在开展入企服务时,了解到这一情况。为了给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交通运输大动脉“血脉畅通”,工作人员为其详细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并及时协调中成村镇银行为其办理了190万元政府贴息的创业担保贷款,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完善融资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服务,放贷快、服务优、帮扶准,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了雪中送炭般的温暖。同时,为了落实“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机制,深入企业进行走访,时刻关注企业发展动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合理的担保贷款,推动纾困惠企政策快速直达企业,为企业减轻负担、排忧解难,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