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项证明可在“冀时办”APP办理

时间:2021-11-10 15:13: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 通讯员张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省政务服务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上线河北省政务服务“冀时办”APP的任务目标,进一步方便了在我市以外城市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的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升了服务水平。

同时,该中心积极拓展思路,主动创新,按照“能上尽上”的原则,在完成好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又新增上线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证明》《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等多项证明开具功能,让缴存职工可以根据需求,自助进行打印或下载使用,真正实现了公积金业务“随时可办,异地可办”“跨省通办”,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公积金服务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暖心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